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4-12 来源:信阳日报

  4月8日下午,我市在百花之声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总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以来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农村环境面貌明显改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任务艰巨,事关农村公共卫生、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和广大农民根本福祉,既要总结成绩,更要看到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系统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要提升认识,立目标、增动力;要厘清思路,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推进,有亮点、出成效。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不能盲目跟风、盲从盲动,照抄照搬,要做好顶层设计,通盘考虑,因地制宜,顺应民意。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重在落实,既要统筹推进,又要确保成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涉及多项重点任务,是一项系统性、复杂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统筹结合、加强协同配合、抓好督促激励,形成比做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