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翟晓宾对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百日攻坚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4-09 来源:信阳日报

  为促进城市提质百日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4月8日,副市长翟晓宾带领市重点项目办、住建、规划、城管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百日攻坚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羊山新区大别山高中周边的3条主干道已经通车,正在完善绿化、路沿步道等设施;南京大道电西沟桥涵整修正在协调沟通中,楚王城棉麻沟部分河道正在施工,羊山五街内河五里沟治理即将完成。通过现场调研,翟晓宾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密切协作、积极承担责任,促进项目早日完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翟晓宾听取市直相关责任单位、浉河区、平桥区、羊山新区、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关于百日攻坚和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后要求,对各单位、各部门汇报的项目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再核实,对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问题,要弄清原因,精准施策。要加强督导和监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