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杨淑萍:统一思想 加快进度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4-01 来源:信阳日报

  3月31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全省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副市长杨淑萍在信阳分会场出席会议。全省会议后,杨淑萍对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淑萍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经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县区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的工作部署上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尽快形成全人群免疫屏障,构筑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要精心组织安排,稳妥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按照接种方案,完成每个时段的疫苗接种任务。要扛稳属地责任,形成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促落实。

  杨淑萍强调,此轮疫苗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各项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我市疫苗接种扩面提速,确保按时按点完成接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