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 共同推进信阳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3-10 来源:信阳日报
       3月9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信阳市人民政府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共同推进信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师维,省药品监管局局长章锦丽,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省市场监管局药品总监李国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新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松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进,副市长杨淑萍出席签约仪式。

       马林青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信阳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城乡建设呈现新面貌、综合实力跨上新台阶。省市场监管局作为省政府直属部门,承担着市场主体准入、质量强省战略、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知识产权发展和保护、标准化制定、检验检测、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职责。我们将以此次与信阳市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以“更高质量”确保“两个更好”全面落实,重点在12大领域60多个项目措施上给予信阳大力支持,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双赢,为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共同推进信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蔡松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省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市场机构改革,完善市场监管机制,推进市场综合治理,全方位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竞争环境、监管环境,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签约是省市场监管局情系老区人民、聚力长效监管的重大决策,也是助力信阳落实“两个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信阳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与省市场监管局携手同行,深化合作,确保合作事项在信阳顺利实施,努力建设“一个中心,四个强市,一个家园”的现代化信阳。 
       王新会主持签约仪式。余兴台、杨淑萍分别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和市政府签署了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共同推进信阳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马林青一行前往文新茶叶有限公司、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信阳永豪轩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