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看望慰问我市拔尖人才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2-08 来源:信阳日报

  2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分别前往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信阳日报社看望慰问我市拔尖人才刘春阳、王博,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

  刘春阳同志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现任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校长,曾荣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特级教师、信阳市拔尖人才称号。在看望慰问中,李征关切地询问刘春阳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在教育教学中的奉献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李征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业至关重要。希望优秀人才能够充分发挥专长,为我市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王博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广播、电视、报纸、全媒体等多个新闻岗位从事一线采编工作,是河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信阳市第十批拔尖人才,现任信阳日报社理论评论部主任。其新闻作品曾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市级奖项。在看望慰问中,李征详细了解王博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表达了新春祝福。

  李征说,王博同志从事新闻宣传工作30多年来,忠于职守,钻研业务,为宣传信阳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再接再厉,认真践行“四力”,为实现“两个更好”努力讲好信阳故事、传播信阳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