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副市长杨淑萍到浉河区五星街道七里棚社区实战演练点现场观摩并指导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2-08 来源:信阳日报

  为做好应对可能发生疫情的准备,进一步完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和工作流程,检验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响应能力,2月7日上午,按照上级部署,我市多点位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副市长杨淑萍到浉河区五星街道七里棚社区实战演练点现场观摩并指导。

  杨淑萍指出,全市各县区同步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就是为了以练备战、以练提质,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演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统筹指挥、协调配合、综合处置能力。

  杨淑萍强调,此次演练既是对全市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提高全市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水平的有效手段,为必要时快速、高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累宝贵经验,为下一步及时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