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领导 > 市长活动集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调研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1-01-13 来源:信阳日报

  1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征前往羊山新区前进街道调研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征一行先后来到前进街道千禧社区、前进社区,详细了解社区队伍建设、日常工作运转等情况,并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征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市相关文件政策,不折不扣执行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要着眼长远,将换届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紧密衔接,选优配强,高质量推行“一肩挑”。要严明纪律,规范选举程序,加强全过程监督,依法依规办事。要严格选人标准,保障民主权利,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李征叮嘱,换届选举结束后,社区“两委”班子新成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退出的老同志要退职不退热,继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