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孩子在校受伤保险报销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0-12-1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市民反映,其孩子在固始县瓦坊小学上五年级,2020年7月份上学期间在学校内受伤,造成左小臂骨折,因其在该学校正常缴纳学平险于2020年11月份向学校提交材料申请报销,但学校迟迟未与保险公司对接,且其认为学校监管不到位,拨打市长热线,望相关单位帮助处理。固始县政府与县教体局接到问题后高度重视,经查,固始县瓦坊小学是一所经县教育部门审批成立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城北番国大道西端。反映人孩子在校内摔伤后,学校立即与学平险所交保险公司固始永安保险公司取得了联系进行报备。由于保险公司赔付需要治疗产生的费用凭证,反映人待孩子治疗结束后于2020年11月将相关材料交到学校,学校又转交保险公司办理理赔手续。目前永安保险公司已将相关资料上报上级公司,待审核通过后即为反映人办理赔付手续。经回访,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感谢市长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