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立项信息

关于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的公示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0-12-10 来源:省科技厅

为促进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规范并引导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方向,提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能力,根据《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豫科〔2019〕35号)和《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豫科〔2020〕156号)相关要求,省科技厅对80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了2019年度评价工作。通过网上填报、地市科技管理部门数据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办公会研究等程序,1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30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良好(B类),32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合格(C类),6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不合格(D类)。

  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时间自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3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省科技厅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客观真实,表述清晰,并附相关证据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人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工作联系电话:0371-86561637

  纪检监督电话:0371-65951631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212房

  邮  编: 450008

  附件:2019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汇总表

2020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