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与收费 > 定价目录 > 变动状况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0-07-06 来源:

按照市领导和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近期重点工作要求,7月2日,在市水利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和农业水价改革工作各级工作人员分别在市、县(区)会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孙兆全主持,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豪致辞。

培训会以视频会商形式进行,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别邀请有关专家,围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政策解读”、“农民用水合作组织的建设管理”、“水价的制定与调整”和“建立农业用水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会后各会场针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为助力本年度我市农业水价改革实现“收取水费、兑现奖补,打通改革全流程”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