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内容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 工作交流

邓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0-06-08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54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通知》 (豫政办〔2020〕5号)文件要求,我市高度重视,召开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对基层政务公开目录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涉及到基层政务公开21个领域的18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目前我市已有12个部门已梳理了66项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下一步我市将对已梳理报送的基层政务公开目录进行详细筛选,并参考其他县市的基层政务公开目录,对目录进行进一步规范化和标准化的修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