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内容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 工作交流

新蔡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0-06-08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蔡县接到《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报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情况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梳理。

  一、领导重视

  接到《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20〕5号,县领导高度重视,签批了牵头单位、要求组织有关单位及乡镇(街道)进行研究,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制定工作实施方案。

  二、制定方案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通知》(豫政办〔2020〕5号)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驻政办〔2020〕22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实际,制订了《新蔡县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印发实施。

  三、下一步工作

  按照工作方案实施有关要求,督促相关部门制定本部门的工作方案,对涉及的公开事项梳理和标准编制,形成重点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和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