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与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市物价办十一期间实地检查旅游景区门票降价实施情况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18-10-09 来源:市物价办

     10月1日上午,市物价办党组书记、主任孙云宏带领检查处一行人先后前往南湾湖风景区、桃花寨风景区、鸡公山风景区、鸡公山旅客集散地检查门票价格降价实行情况。
      孙云宏主任对各景区售票窗口的价格公示牌、价格公示滚动字幕、机打门票、定额门票、自助售票机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听取了景区负责人为应对节日期间大量旅客的各项举措和应急措施。各旅游景点均及时落实了降价政策,按照文件要求更改了价格公示牌、价格公示滚动字幕以及出售门票等。孙云宏主任对景区的积极行动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各旅游景区要继续严格遵守门票降价政策,不得变相提高门票价格、不得进行捆绑销售。随行的检查人员也对景区内的停车、餐饮、购物等服务价格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