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与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市物价办巡查信阳茶文化节和“五一”期间市场价格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18-05-04 来源:市物价办

     为确保信阳茶文化节和“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稳定,4月30日上午,市物价办安排4组检查人员分别对大型景区、汽车站、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地进行了价格监管巡查。同时,4名应急人员认真做好价格举报的应急值守和处置。市物价办党组书记、主任孙云宏率领巡查组前往弘运汽车站、鸡公山旅游风景区进行重点巡查。
      孙云宏带领巡查组到鸡公山旅游风景区,在景区售票窗口、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酒店等涉旅经营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实地检查门票价格及延伸服务明码标价执行情况。他对景区价格监管及落实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督促鸡公山旅游风景区要进一步做好假日旅游市场价格监管工作,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切实保障和维护广大游客权益。随后,孙云宏一行还到弘运汽车站检查巡视了节日交通运输市场价格及小商品服务明码标价情况。
     检查人员还分别对南湾旅游风景区票价及商品销售价格、部分农贸市场和大型商场、超市进行了市场巡查,节日期间我市旅游市场价格稳定,物资供应充足,购销两旺。
     此次市场价格巡查,进一步规范了信阳茶文化节和“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为市民及游客营造了良好的物价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