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内容 > 信阳道德模范 > 最新动态

河南省2016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在罗山县举行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16-12-15 来源:罗山县

  11月29日,河南省2016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铁卜乡何家冲隆重举行。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家军在致辞时说,罗山县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崇尚道德的文明之城。罗山县始终把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学习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更加广泛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扎实地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群众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学习身边典型,营造“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整场活动在河南坠子《大仁大义全收哥》中拉开了帷幕,从全国道德规模范见义勇为模范张全收、胡阳海、黄春刚、中国好人王宽、诚实守信模范李江福,助人为乐楷模王英杰,到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许光,生动形象地反映和再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用正能量激发公民的道德自觉。活动在歌曲《不同的故事,同样的梦》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巡讲巡演活动,使大家在爱与感动的情感交流中,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的魅力人生,这些普普通通的人,用自己的言行,诉说着真善美,展示着民族精神,凝聚起时代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