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内容 > 信阳道德模范 > 最新动态

邱胜华获“中国网事 感动河南2014”年度网络人物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15-02-15 来源:

  2月10日,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华社河南分社主办,新华网河南频道承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4”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隆重举行。十位获奖者从幕后走到台前,观众感动于他们非同寻常的事迹,也惊诧于他们为人的朴实平凡。浉河区“好信使”邱胜华被评为“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4”年度网络人物。


邱胜华在“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4”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上


  20年间,邱胜华老人始终在寒风中坚守,在大街上的角角落落,他把捡拾到的身份证、合同、发票等各类证件,自费寄出了上千封信件,按照上面显示的具体地址一一寄给失主。这位花甲老者就像一位信使,用独特的方式书写精彩人生。

  此次活动历时经过2个月,突出网络和草根元素,通过网友在线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在全省52位参评人选中相继评出年度十大网络人物和年度最受关注网络人物,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记者 谢卫卫 通讯员 董园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